LEEJIN.

我和墨刀的故事

16年至粤,忙碌硕大的广州市,地铁吱吱呀呀的快速穿越白云区到珠江新城。毕业一年,在外包公司给客户做了一年的设计。什么是互联网,什么是产品,没人和我讲,由APP组织的互联网逻辑世界停留在自我的想象里。

这一年,反复前往位于信息港,TIT面试的我,体验互联网产品成了我日常爱好的一环,关注墨刀团队和那个喜欢马拉松的一元,就像熟识的朋友,需要经常知晓他的情况,于是便去找关于墨刀团队的新闻,参与墨刀模板的投稿。

我来到了一家疯狂,全靠销售推动产品的业绩型互联网公司,就在这一年,微信的小龙哥在琶洲开了个小程序发布会,引爆轻应用市场。我的新公司也是这样,我们放弃一切业务,致力于一款生成小程序平台的产品,我也成了这款产品的一环,使用墨刀,快速绘制原型,在每一次产品会议上,介绍我们平台的新功能,和开发同学打趣,周旋销售和运营之中。墨刀账户里面也从最初做的好玩的几个小产品,变成了两页的原型文档,想想在丰兴大厦经历的这一切,都觉得热血沸腾,公司在8楼,9楼的便利店是我们的食堂,在这里吃鸡,聊天,然后加班,就这样,从这里开始,我与产品有了越来越多的交际。

长期追踪体验一款产品成了我的职业病,其中的一个病原体就是墨刀,希望墨刀在体验上越来越好,功能满足就好,不要变得庞大,我们还是希望你变得很轻。


评论

© LEEJIN. | Powered by LOFTER